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自然是既美麗又殘酷的,動物們只要一不留神,就隨時可能丟掉性命。影片這群喝水的黑斑羚,看似悠哉,其實也是危機四伏。只見一隻鱷魚從水中瞬間突襲,過程僅用了不到一秒。而被攻擊黑斑羚反應也是神速,乾淨俐落的向後一跳,躲掉了這次致命的攻擊。鱷魚平常看似慵懶花旗威秀優惠緩慢,但攻擊時的爆發力非常驚人。

▼(圖/翻攝影片)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8信用卡哩程換機票

果然,鱷魚再次從不同角度攻擊,而早有準備的黑斑羚也相當神速的閃避成功。其實這連續兩次的致命攻擊,僅是動物世界的縮影。這群黑斑羚每天都要面對無數次不同種類的威脅,也讓我們體會到大自然的競爭與無情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「行走的CD」攜素人合唱經典歌曲 林俊傑一開口秒起雞母皮!

●頑童辣妻登《新說唱》追夢!「為母則強」歌詞超催淚

●江宏傑世紀最美告白福原愛「謝謝妳為我放棄日本的一切」
arrow
arrow

    ve10n6zq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